搜尋適合輪胎
依尺寸
依車款
依產品名稱
尋找經銷商

品牌故事

心無止徑 百路可馳

秉持百年造胎科技,不斷為人們改寫馳騁未來的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,以強韌的產品性能,體現美式自由精神,解放駕馭靈魂,化挑戰為樂趣,陪你征服每種路面,開創屬於自己的道。

品牌使命

百餘年來,BFGoodrich百路馳始終致力於製造高性能輪胎,讓駕駛者在各種地形都能揮灑馳騁。憑藉超乎尋常的專業技術和45年來的各種越野賽事經驗,為每位越野者提供卓越性能的產品。無論艱難險阻,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都能助力駕駛者出色地完成任務,激發熱情,實現夢想。

品牌歷史

身為美國第一家輪胎製造商,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自1869年創建至今已擁有將近150年的悠久歷史,回顧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所締造的里程碑,不僅在輪胎產業的研發領域創下眾多輝煌記錄,秉持著不斷挑戰自我和追求創新的理念,更早已成為美式自由精神象徵的代表品牌之一!


1870年

Dr. Benjamin Franklin Goodrich在俄亥俄州境內,創立第一家橡膠工廠,從此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座落之地,逐步躍升為全球橡膠重鎮。

1895年

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於1895年成立專屬研究室,並致力於輪胎橡膠配方的開發以及技術開發,也讓美洲大陸上第一輛Winston選擇安裝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。

1903年

第一輛成功橫越北美大陸的車輛,即是配置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完成千里長征的壯舉。

1910年

全球首創在橡膠配方中加入了碳黑,改進了輪胎的摩擦阻力並延長了輪胎的使用壽命,從此輪胎由白色變成黑色。

1927年

查爾斯·林白駕駛聖路易精神號(Spirit of St. Louis)飛越大西洋,抵達巴黎的飛機,配備著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。

1937年

現代輪胎產業中開創性的革新技術「合成橡膠」,在經歷多年研發的鑽研後,由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於1937年成功突破技術瓶頸。

1946年

第一條無內胎輪胎問世,為輪胎工業帶來了一場革命,如今廣泛使用的真空胎(tubeless),都來自於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這項偉大的發明。

1967年

獲得低扁平比輪胎之專利,透過更紮實的胎面,接觸面積與更確實的胎壁變形抑制,大幅改善輪胎的操控性能,這些創意設計至今仍深深影響輪胎產業。

1976年

開發出全球第一條全地形輪胎。

1977年

哥倫比亞號太空梭裝配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,成功征服充滿挑戰性的太空探險任務。

1980年

推出世界上第一條輻射層泥地輪胎BFGoodrich RADIAL MUD-TERRAIN T/A,優異的越野性能與堅固的防護力,讓該系列輪胎至今在全球各地,仍然大受越野愛者首選的輪胎產品。

1981年

美國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同樣搭載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,成功安全返回地球。

1988年

BFGoodrich Corporation將此品牌商標的使用權出售給法國輪胎製造商米其林MICHELIN,成為其集團下第二個全球販售的輪胎品牌。

1995年

BFGoodrich百路馳所推出的Comp T/A Drag Radial輻射層輪胎,成為第一款通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批准的直線競速賽用輪胎。

1999年

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可由客戶自己選擇顏色的彩色輪胎 SCORCHER T/A。

2000年

ALL TERRAIN T/A KO正式發表上市。

2002年

推出全球首款24吋SUV輪胎G-FORCE T/A KDE 堪稱地表越野胎之王。

2008年

MUD TERRAIN T/A KM2正式發表上市。

2015年

ALL TERRAIN T/A KO2正式發表上市。

2017年

BFGoodrich重返達卡拉力賽,並隨即取得冠軍;同年夏天以榮耀回歸的姿態強勢登陸台灣市場。

2018年

MUD TERRAIN T/A KM3正式發表上市。

2019年

台灣市場導入18吋以上轎車與豪華休旅車產品花紋ADVANTAGE T/A SPORT。

1999年至2019年間,BFGoodrich百路馳總共贏得15次達卡拉力賽冠軍。這些驚人的賽事成績與創新的突破性發明,不僅為BFGoodrich百路馳打造出專屬的榮耀印記,更為這家百年輪胎品牌增添傳奇色彩。

LOADING..